想分享温暖的故事,想看看这个世界。

灵光一闪的想法

我不能保证教给你们多少有用的知识,但我希望最后你们会觉得这是一段快乐的回忆。

在我看来,把某个学科学的多好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,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并愿意为此去努力,不管遇到什么困难,你都能够坚强乐观地去面对。

有些时候,你喜欢的不一定适合你。比如你喜欢开公司,但你会遇到很多问题,开始也许是没有经验,后来有经验了,但天有不测风云,也会遇到突如其来的许多问题。这时你可以选择把它卖给别的公司,自己去干点其他的事情,又或者放不下,可以去投资别人的公司,或者买个小店去经营。可以再多做尝试。

而适合不适合,就要看你能坚持到你选择的路上的哪一步。做好选择以后,你遇到的事情、所处的环境、你的心里变化,这些将会决定你觉得这条路是否适合你。也许在半路上你就坚持不下去,放弃了,你就会觉得这条路不适合你,而如果你坚持到底了,且取得了不错的成就,你就会觉得这条路是适合你的。

这一生,对我来说,开心才是最重要的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sorry,我不知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