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分享温暖的故事,想看看这个世界。

随机语句三

以下均为摘抄的句子。

1.我们就在生活光阴里,拿出点时间,用心去做事,就能够改掉很多毛病。

2.玩世不恭,其实是没法故意为之的,你总是不能把握结果,最后就学会逆来顺受了。

3.爱你现在的时光。过去的已经过去了,较什么劲呢?未来的还没有来,焦虑什么呢?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恐惧吗?真正的恐惧不是血肉横飞的画面,而是调动你的想象力,自己吓自己。

4.生命中有一个很奇妙的逻辑:如果你真的过好了每一天,明天就会不错;如果我们的生活非常功利的话,反而得不到想要的结果。你越拥有一个完满的过程,你越有可能拥有一个完满的结局。

5.人生又像一根蜡烛,每时每刻都做着物与光的交易。但是总有一部分蜡变成光热,另一部分变成了泪滴。

6.无论你转身多久次,你的屁股还是在你后面。--瑞典谚语:意思是无论你怎么做,都有人说你不对。

7.幸运之神的降临,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一眼,多想了一下,多走了一步;也是因为你早看了一眼,早想了一下,早走了一步。

8.想法不同,结果便不同;选择不一样,生活才变样。

9.学问是解决问题的,而且真的学问是解决自己的问题的。

10.因为短缺,所以幸福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sorry,我不知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